close

 

 

各位好~歡迎光臨薰嵐之夜

在瀰漫薰香的煙嵐夜晚,準備好認識我了嗎?

(為什麼是夜晚?白天不行嗎??(遭踹

咳咳、摁。

那麼,開始囉~

 

 


 

★自我介紹

 

 

我是千薰嵐,各位稱呼我嵐就行了(笑

 

 

誠摯歡迎搭訕,不管這裡或噗浪或IG

噗浪:https://www.plurk.com/penny_1225

 IG:千薰嵐 or @kaoru__arashi

 

小說都是看比較經典之作,現在正瘋狂增加閱讀量以及藏書量

漫畫和動畫正在慢慢補回以前欠下的債,新番較少

動畫較以聲優為準,對強大的陣容毫無抵抗力

ex黑執事(那陣容真不是人聽的,尤其馬戲團那一季嘖嘖

 

 

穩妥妥腐女一枚

超級聲優控一枚

各路迷妹是也

BL沒問題 BG、GL......看素材xD

cp潔癖小嚴重

畢生至理名言:「或許我沒有萌上你愛的cp,但我誓死捍衛你討論你愛之cp的權利!!!」

 

 

★聲優

   ☆男生

   新歡:遊佐浩二(yusa)、山下大輝、岡本信彥(小信)、綠川光(光光)

   

   最愛:蒼井翔太(翔碳)、宮野真守(Mamo)、谷山紀章(滾爺)、遊佐浩二(yusa)、福山潤(潤潤)、櫻井孝宏(考哥)、神谷浩史(卡米亞)、寺島拓篤(宅寺/terasi)

 

   很愛:下野紘(紘糖)、諏訪部順一(諏少)、鈴木達央(達子)、鈴村健一(00)、小野賢章(賢章)、小野大輔(onoD)、浪川大輔(浪花花)、森久保祥太郎(小祥)、梶裕貴(kaji)、立花慎之介(立花花/少主)、日野聰(聰哥)、安元洋貴(良心)、羽多野涉(羽毛)、杉山紀章(認真/33)、杉田智和(組長)、中村悠一(u1)、津田健次郎(津叔)、小野坂昌也(昌叔)、木村良平(良平)、三浦祥朗(美人)……

   

 

   ☆女生

   很愛:堀江由衣、水樹奈奈、井上麻里奈、日笠陽子、花澤香菜、高垣彩陽……

 

 

還有很多,以上是目前想到的(已經夠多了同學xDDD

基本上我是博愛型的,畢竟大家都很可愛嘛~

人的一生最享受的就是發現每個人的可愛之處呀~

 

★雷點(必須看):

 

 

一、盜文

敝人此生最無法忍受之事物第一名。

每篇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肝寶貝,請尊重原作。所以,請各位不要做出盜文的動作謝謝(燦

 

 

二、禮貌

絕對、千萬、不要出現髒話、毀謗等字眼。

挑錯字、有疑問熱烈歡迎留言,有批評或希望小女改進者請私下,謝謝。

 

 

三、點文

BL絕對沒問題,BG、GL......如果素材有萌到我倒是可以試試XD

嚴禁拆我cp,敝人cp潔癖小嚴重 

有些可以通融,但如果是我真的吃不下的,就恕不接待了

 

 

☆小說

ex.特殊傳說:冰漾/漾冰、夏千、冰夏/夏冰(除非接受漾千/千漾)、安賽、休利、萊莉、雷西、西九、九六、蘭尼/尼蘭、伊雅、凡亞、安凡……

ex.風動鳴:安闇、緹菲/菲緹、國稜

ex.吾命騎士:雷格、尼夏/夏尼

 

 

☆動畫

ex.黑子的籃球:青黃

ex.K:猿美、雙王、黑白、尊多

 

 

☆聲優(按當下想到的順序)

ex.諏訪部順一x遊佐浩二(諏遊)

ex.谷山紀章x下野紘(滾下)

ex.櫻井孝宏x福山潤(櫻潤)

ex.日野聰x立花慎之介(聰花)

ex.鈴木達央x蒼井翔太(達翔)

ex.小野大輔x神谷浩史(野神)

ex.杉田智和x中村悠一(杉悠)

ex.羽多野涉x寺島拓篤(涉拓)

 

 

 

還有很多,如果有問題歡迎公開或私下尋問

 

 

 

 

四、素質、素質、素質啊~各位粉絲~~

  

 1、K-pop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敝人是VIP,對於粉絲間的長年爭吵感到無奈。

(其實我是博愛粉XD

(最近有點偏藍家,還是當ELE就好XD

相信大家都是素質粉,如果真心愛護歐巴們,請不要當私生飯或惡意毀謗其他飯們的偶像。

cp粉也請圈地自萌(代表這裡可以亂萌隨便萌

不管藍家、紅家、VIP、EXO-L(愛麗)、ARMY 還有很多很多的粉絲們,請大家在這個空間和平共處。要吵架請到外面,看是要蓋布袋還是互毆都可以。但如果是這裡,請絕對不要讓我看到爭吵的畫面,感謝各位的配合(鞠躬

 

2、聲優

「粉絲行為,聲優買單。」

之前在Bili Bili上常看到彈幕裡聲優粉絲們的各種罵戰,小女只想問一句:

「你們,不累嗎?」

也常看到cp飯們常在某位聲優的場合裡刷對方的cp

ex.櫻井孝宏的畫面上用「福山潤or鈴村健一」覆蓋這一回合,然後櫻潤黨&1300黨就互相掐架,最後變成鈴潤cp連路人直接轉黑 摁 對

「圈、地、自、萌!」懂嗎?

拜託了,別給cv們招黑啊~聲優粉絲已經夠少了Orz

 

五、催文

如果覺得小女發文過慢,歡迎催更。

小女雖然是一個需要人督促的懶蟲,但是有時因為家裡因素(ex.宵禁、平時不讓用電腦)或學業因素(ex.開學、大考)導致,請多擔待。

 

 

 

 

 

 

以上,請大家好好遵守,謝謝(鞠躬

 

 

 

大家要和平共處,一起愉快地看文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薰嵐 薰嵐之夜
    全站熱搜

    千薰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