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以前的文

當初看完《風動鳴  昨日.今日》後就想像安加西奈摔兒子那樣摔書

你們兩個到底要不要告白了啦有完沒完啊!!!!

在意的要死又該死的拉不下臉

煩誒你們(你才煩啦

 

 


 

 

你……沒去看啊,祭司千年論詩歌

 

嘛,依你的個性是不會看的,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還期望什麼呢,我

 

席德列斯家的人一生只會愛上一個人……嗎?

 

那你愛的是誰?伯父?艾洛德?

 

我終究只是是個短暫出現在你生命中的過客、泛黃的身影罷了

 

迪洛西   時間的過客

 

毫無預警的   聲音   打亂了我

 

那樣的懷念   那樣的思念   我卻逃了

 

原來…… 沒忘啊   聲音

 

明明知道這裡不是什麼好地方,卻始終不帶我走,為什麼?

 

為什麼直到最後一刻才告訴我,你很重視我?

 

我曾說過一定要回到D.M.B.完成母親的遺令

 

但是,你知道嗎?

 

安、加、西、奈

 

這四個字我看得比誰都重,早已遠遠超過母親

 

可你不相信我啊……

 

 

爆炸……

 

關於我們過去的一切會借此湮滅于殘垣是吧?

 

沒有聽錯吧   那是你的腳步聲

 

視線,終於清晰了。

 

親自將那劍送進你的心臟,從那刻起,什麼也看不清了。

 

吶,記不記得那時候你的願望?

 

現在笑著呢,看見了嗎?

 

煙霧中的你……

 

 

 

這次睡著……不會再醒了吧?

 

 

 

 

 

 

 

『整天不是睡覺就是吃飯,這怎麼行?』

『哪有人這樣對待傷患的……』

 

 

 

 

 

I’m not alone anymore, because of you.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安闇
    全站熱搜

    千薰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