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事項:

 

>他其實原本是一篇作文

 

>這證明學校作業交冰漾同人文的我是真愛(屁

 
 

 

 

     

 

     

 

 

      是夜,萬籟俱寂,城市早已沈睡,可翻騰的思緒卻怎麼也靜不下來。伸手摸向一旁的被褥,預料之中的冰冷讓人不禁歎氣。索性下了床披起薄外套,朝陽檯走去。

 

      儘管正值炎夏,屬於夜晚的涼風仍在推開玻璃門的瞬間毫不客氣的灌進衣領。打了個哆嗦,欲拉緊外套的手轉念一想又乾脆地放開,任由風帶起及腰地墨髮,放肆地拂過雙頰。

 

      城市,還是溫柔的是吧?你看,寂靜的街道依舊閃爍著霓虹,一明一滅,冷淡又不失溫暖的指引方向,和你如出一撤。大步流星走在前方,挺拔的背影總覺得遙不可及。可那份距離感,卻又在你回頭微笑的剎那消失殆盡,看著伸向我的你那微涼手掌,催促自己奮力的邁動雙腿,只想抓緊這能和你並肩的瞬間。

     

      我想,能讓自己義無反顧去追逐,就算遍體鱗傷依舊不鬆懈的理由,是你伴著犯規笑容所予我訴諸的:『別著急,我等你。等你挺起胸膛站在我身邊的那天,再久我都等。』

 

      深深吸氣,深夜特有的寂靜幽香縈繞週身。不由自主的,一道銀流劃過天際致使拉起我的視線,滿天星宿映入臉上兩潭純粹的黑,星輝燦爛,像極了另一片夜空。伸手,朝高空那墨中似你的銀;收緊,卻自縫隙逃脫,不留餘地。

 

 

      啊,連一絲皎潔也不願留下是嗎?

 

 

      「我回……褚?你怎麼在外面!趕緊進來,感冒了怎麼辦?」

 

      聽見那急迫的聲音,而後是非人般的速度帶著熟悉氣味從頭頂落下,黑色長袍伴著你的體溫墜於肩上,落寞的垂眼揚起,望向燦爛星空,不禁笑了出來。

 

 

      嘛,就算抓不著,你的銀不仍深陷於我這黑中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千薰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