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勿上升真人

>久沒寫文,練筆(期中考的崩潰之作

>老秦、二哥、筱貝,不涉及cp,就當all秦吧

 




---正文---


 

男孩眉頭深鎖、嘴唇微張,看著眼前將近兩層樓高的木紮高台發愁。再次在心裡斷定自已絕對上不去後,轉身朝旁邊乘涼喝茶的姐姐求助。

「姐姐~我能不能不上去~」

「不能。」

「哎呀姐~我怕高,我上不去呀~」

「就因為你怕高,所以更要上去。」

「姐~」

「甭叫姐,你叫娘也沒用。」抿了口茶,面容姣好的女子一臉的恨鐵不成鋼,「今天你什麼時候上去,我們就什麼時候離開這裡!」

聞言,男孩的臉垮了下來,他回頭看看那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的高台,恍惚著,那高台好像愈長愈高了。

「姐~我真的上不去~我不上去!」

這次男孩直接跑到女子身邊,搖著她的手,說什麼都不願意上去。

「秦霄賢,你說說你怎麼回事?」秦家大小姐再也受不了這個奇葩弟弟,她拉開纏著自己的手,「站好!」

「你堂堂一個秦家大少爺,將來要成為秦家家主,你怕高?!」

「姐你別這麼大聲......」

「我就好奇了秦霄賢,怕高你怎麼練的武功你告訴我。」

「所以我沒練輕功啊嘿嘿。」

秦家基因優良,歷代子女相貌都十分出眾,再加上那燦爛地要命的笑容,和傻乎乎的小奶音,徹底征服一眾侍衛和婢女。

這也是為啥秦家大少爺這十幾年來都能順利逃掉輕功練習的原因。

但今天大小姐在,所以兩旁的侍衛和婢女們只能捂著被萌的亂顫的心臟,默默替自家少爺加油。

 

「大小姐,不如我和筱貝帶著少爺一起上去,這樣少爺應該比較不會害怕。」

 

終於,在秦霄賢哀怨的小眼神中,率先敗下陣來的是從小就跟在秦霄賢身邊的侍衛,劉筱亭和高筱貝。

秦霄賢一聽便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家姐姐,大有你不答應我就哭出來的架勢。

 

「去吧去吧......你就仗著他們寵你!」

 

「謝謝姐姐!」

得了同意的秦霄賢拉住兩人的手就往高台跑去,彷彿得到什麼天大的禮物一樣。

但當他興高采烈的跑到高台下,一抬頭,這兩層樓的高度還是讓他露了怯。

 

「唔,我覺得......我們還是別上去了......」

「少爺,沒事的,有我們。」

「是啊,等等您先看二哥怎麼上去的,再試試看。」

男孩的頭搖成了波浪鼓。

「不去~」

「真不行,我們再帶著您一起,但您還是得先自己試著上去。」

對上兩人堅定的眼神,男孩只能點點頭,答應試試。

「少爺真棒。」

「那少爺您先跟筱貝往後退退,免得一會兒傷到了。」

「二哥你小心一點啊。」

劉筱亭對男孩咧開嘴的笑了一下,保證沒問題。回過身,三兩下,人影已經出現在台頂。

「少爺,您就跟著剛剛二哥踩過的地方,一路往上,別往下看。」高筱貝彎腰重新跟秦霄賢複習一遍劉筱亭落腳之處,並叮囑著。

「您看著二哥別回頭,筱貝在下面看著您,沒事的。」

秦霄賢心裡默背著位置,在高筱貝的鼓勵下,咬牙一個一個的慢慢往上移動。

眼看著就要上到最頂端,男孩卻一個閃神,踩了空。慌亂之下,動動一掌拍在木板上讓自己離開了高台,卻也讓臨時搭建的高台從中間垮了下來。

台頂的劉筱亭因為滿眼注意著秦霄賢踩空,竟一時間沒能找到施力點施展輕功遠離高台,只能跟著高台倒下。

而騰空的秦霄賢腦筋是一片空白,眨眨眼,耳邊傳來驚叫聲後,面前就是成了廢墟的高台和抱著自己蹲在地上的高筱貝。

「二哥!」

想起方才在高台上的劉筱亭,秦霄賢連忙就著高筱貝的手起身尋找。焦急的神情卻在一轉頭的瞬間凝固,臉上頓時血色盡褪。

 

一攤鮮血緩慢的從木板中蔓延開來。

 

「二......二哥?」

然後,秦霄賢在高筱貝的懷中放聲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秦霄賢你有病啊!!」

 

休息室裡,劉筱亭抄起手邊的扇子就往旁邊突然大叫的人頭上揳了下去。

「叫什麼叫!嚇死人啊你?!」

伴隨著頭頂的劇痛後,是高八度的聲音在耳邊炸開,秦霄賢頓時覺得整個腦袋嗡嗡作響。

「不是......」

「不是什麼不是!不就是做個隱藏任務至於嗎你?還能作惡夢成這樣。」

「惡夢?惡夢......對!惡夢!」

劉筱亭看著重複自己的話後突然清醒的秦霄賢,心虛的把手上的扇子往桌上放。

 

剛剛......好像忘開扇了......

 

完全沒發現身旁人的不對勁,秦霄賢腦中又清楚浮現高台垮下的場景,心裡一慌,連忙轉頭抓住準備開溜的劉筱亭開始上下查看。

「二哥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疼?啊?」

就差沒把衣服撩開來看了,劉筱亭連忙按住秦霄賢逐漸“放肆”的手,擔憂的問道。

「旋兒,你沒事吧?怎麼啦?」

 

不會是真揳傻了吧......?

 

在劉筱亭身上沒找到傷口,秦霄賢大大鬆了口氣,然後狠狠的一把抱住蒙圈的劉筱亭,嘴裡直唸著沒事就好。

這時,穿著黑色上衣的高筱貝走進了休息室,看著這異常和諧的畫面挑起了眉。

「老秦這是怎麼了?作惡夢啦?」

「筱貝你呢?有沒有哪裡受傷?有嗎?」

沒等劉筱亭開口,秦霄賢放開懷裡的人,迅速竄到高筱貝身邊,繞著對方轉著查看。

而他同樣沒在高筱貝身上找到傷口,這次才徹底放心了下來,和對劉筱亭的動作一樣,他用力抱住高筱貝,並唸著沒事就好。

「二哥,老秦怎麼了?」

「不知道。」

摸不著頭緒的兩人只能面面相覷。

抱過癮的秦霄賢終於放開高筱貝,開口說出第一句他們懂的話。

「筱貝,是要錄製了嗎?」

不懂這一系列操作的高筱貝遲疑地點點頭,這才想起他來到休息室的目的是提醒兩人差不多要錄製節目了。

「那走吧!別讓大家等太久!」

秦霄賢咧開了嘴,一手抓起坐在沙發上的劉筱亭,一手牽起旁邊的高筱貝,一蹦一跳的離開休息室。

跟在後面的兩個人雖然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看著前面好像很開心的師叔,不禁笑了出來。

互看了一眼,劉筱亭和高筱貝同時由後向前抬起秦霄賢,讓他的背靠在兩人併在一起的肩上,一路咋咋呼呼的往錄製現場前進。

 

 




-----

 

前面在夢裡的那段是真的我夢到的內容哈哈哈

我是真的夢到老秦二哥跟筱貝

但夢裏後面不知道為啥就換成我牽著二哥跟筱貝

好啦我就是想被他們牽著

但我不配所以我改成老秦牽著他們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薰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