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注意事項:

 

>只是一篇報復社會表達自己有多白痴的短文,感謝褚冥漾(褚:淦

 

 


 

 

對著手機螢幕,男孩哀嚎了一聲,狠狠抓亂自己的頭髮,下一秒被強大的手勁強迫和自己的手機來個法式熱吻。

「啊啊啊~」

「閉嘴,你從剛剛開始就吵得要死。」

「學長......」

兩汪含著淚泡的墨色大眼可憐兮兮的看著自家學長。

「怎樣?」他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巴一次。

「學長~~」

褚冥漾丟下手機,窩向沙發上的冰炎。

「講人話。」

「我之前在期限內匯了款,然後忘記填表單就沒有報名成功,錢好像也不會退回來了......」

哭喪著一張臉,褚冥漾只覺得自己白痴透頂。

「你之前說的什麼見面會?」冰炎覺得有什麼在隱隱燃燒。

「對!」褚冥漾眼睛亮了亮,隨後又低下頭語氣低落,「我超級期待的說,不知道下一次又是多久以後了......」

「所以就是你一個月前就一直在跟我講的那個什麼cosplay?」

「我真的好想去,他真的好帥......」

 

啊,聽到了,冰炎聽到自己理智線斷掉的聲音了。

 

冰炎當機立斷把靠在自己身上的學弟橫抱,丟上床。

 

「學學學、學長你要幹嘛?」褚冥漾趕緊伸手抵住伏在自己身上的冰炎。

「幫你忘記這件事啊。」

冰炎露出會讓他廣大粉絲尖叫但褚冥漾只會想逃跑的笑容。

「等、等等等等學長你先不要衝動你唔......」

 

(以下省略一萬字)

 

「看什麼見面會,」再一次狠狠地撞擊後,冰炎在對方體內繳了械,然後在因為高潮而失神的褚冥漾耳邊說到。

 

「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 ☆ ★ ☆ ★ 

 

 

化悲憤為力量,十分鐘內搞定這篇小文

對啦那個匯了款不填表單1800當做公益的白痴就是我

(褚冥漾:那你幹嘛寫我!!

我真的超想去Hakken八犬的見面會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記囧啊我的天

所以決定報復社會,讓褚冥漾被冰炎吃掉

就是這樣


4/30補

主辦單位人超好讓我補資料幫我排位子QQQQQQ

八犬我來了(๑ºั╰╯ºั๑)


底下送上八犬


 



 

arrow
arrow

    千薰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