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注意事項:

 

>摁......高甜注意?

>有些和現實不符,只是想寫就寫了(被巴

>對東海的靈感來自《Devil》的舞台

 

 

 

 


 

 

 

睫羽顫動。

陽光灑落臉龐的溫熱感讓男人逐漸轉醒,眼前的景象在極近的距離下清晰可見。

男人直直盯著那精緻的鎖骨,忽視髮頂熟悉的氣息。接著他輕輕向後挪動身軀,停頓約兩三秒後再向後挪動一點。持續到了第四次時,他先是僵住身子,接著瞇了瞇眼,輕嘆。

「怎麼了?都快掉下去了。」

一股力量環上男人的腰,把他帶回原先的位置。

「……又退步了。」

將臉貼在對方的胸膛,慵懶的聲線染上些許不安,嘟囔著。

「別擔心,會治好的。」

收緊摟著男人的手臂,雙唇印上髮旋,保證著。

「好了別想了,」隨後鬆開力道,微笑將懷中人兒落在前額的瀏海撥到耳後,「早上想吃什麼?」

「你要做?」

「今天就由我這個李赫宰大廚師為你獻上親手製作最豐富營養的早餐!」

「哦?」

「不知道李東海先生領不領情呢?」

「那就......李赫宰大廚師,有請。」

「既然如此,在李赫宰大廚師要大顯身手前,能不能請李東海先生給點小鼓勵?」

「呀,滾吧你。」

一聽就知道李赫宰在說什麼,李東海笑的坐起身子,將身旁的男人踢下床。

 

他完全可以想像得到眼前的男人笑得有多麼燦爛。

 

「好啦去洗把臉,我先去廚房。」

吻了吻那漂亮如昔的臉頰,李赫宰帶著收不起的笑意,哼著歌走向廚房。

然而,李東海上揚的唇角卻在李赫宰離開房間後降了下來。

 

抬起右手蓋住右眼,

放開。

再用左手蓋住左眼,

嘆息。

 

已經連牆上的海報都看不清楚了......

 

李東海倒回床上,將臉埋進另一顆枕頭裡,仍留有餘溫的被褥和熟悉的氣味竟讓眼眶濕潤了起來。

太過感性的性格致使腦袋容易胡思亂想,最終便是發達的淚腺崩潰的開始。

佛羅里達州,冬季早晨的暖陽驅走些許寒意。窩在床上,情緒模糊的同時連思緒也開始遲緩。眨了眨開始犯睏的雙眼,突然覺得有些好笑。

勾起笑,李東海想起從最一開始的一切,直到美國的現在。

 

 

 

 

 

 

 

 

 

 

★ ★ ★ 

 

 

 

 

 

 

 

 

 

 

「前輩。」

來人的樣子都沒看清,李東海連忙90度鞠躬問好,低著頭就要離開。

「呃哦、你好。」

同樣青澀稚嫩的聲線有些無措的回著。

「李赫宰別擋路......啊,你是?」清亮又帶點沙啞的聲線十分特別。

伸手推了突然停下的李赫宰,後方的男孩這才發現在前方低著頭的李東海。

 

是在練習生裡頗有人氣的李赫宰和金俊秀。

 

「李、李東海......」認出來者身份的李東海有些緊張。

「李東海?跟你同姓欸赫宰。」得到答案的金俊秀興奮地拍了拍身旁人的肩膀,「對了,你多大啊?」

「1、1986年10月15日......」相對來的熱烈的問題,李東海將頭垂得更低。

「啊,是哥呢!也跟你同年誒赫宰,雖然月份比你小。」

再次興奮地拍了拍一旁的李赫宰,忽略掉對方的抗議聲,回頭才想起還沒自我介紹。

「對了,我叫金俊秀,1987年生。我們其實沒差很多,就叫你東海啦!」

「啊、好的。」

「別說敬語啦,叫我俊秀吧!」突然又想起身旁的李赫宰,一把拉過,「他叫李赫宰,1986年4月4日生,我都叫他赫宰,你也這麼叫他吧。」

「摁,俊秀、赫宰哥你們好。」

李東海想想對方這麼熱情自己卻一直低著頭不是很好,便抬頭微笑向兩人打招呼。

「哇!東海你長的好漂亮!」

才在想這人怎麼老是低著頭的李赫宰,頓時驚豔的說不出話,一種奇怪的感覺冒了出來。而金俊秀卻是一聲驚呼後繞著李東海直打轉。

「還以為不會再有像希澈哥在中哥這麼漂亮的人了,東海你也好好看~」

「俊秀別開玩笑了,我怎麼能跟希澈哥在中哥比。」李東海連忙擺手,「我差不多要回去練習了,抱歉先走了哦。」

再次深深鞠躬後,微笑離開食堂。

「齁你看人家都被你的臭臉嚇跑了啦李赫宰。」

「什......?明明是你問題一大堆才把人家嚇跑好嗎?」

「才不是!」在對方背上拍了一掌,金俊秀咧著笑指指地板,「東海連地板都拖了欸。」

「摁,我有發現。」

似乎連食堂的空氣也特別乾淨,李赫宰輕咬下唇,然後笑了出來。搖搖頭像是要將突然冒出的奇特想法趕出腦袋,向前跟上看到今天的菜色又大呼小叫的金俊秀。

 

 

總覺得,自己日後一定會跟這個叫李東海的人組成一個團體。

 

 

 

 

啊,忘了跟他要電話號碼了。

 

 

 

 

 

 

 

 

 

 

★ ★ ★ 

 

 

 

 

 

 

 

 

 

 

「赫宰啊......我、對不起沒辦法遵守約定了。」

練習室裡,金俊秀緊緊抿著唇,明明應該是開心的消息,對於這兩個男孩來說卻是晴天霹靂。

「對不起什麼啊你,終於要出道了開心一點啊!」

沈默了一會兒,李赫宰的臉上綻放出大大的笑容,用力的抱住眼前充滿歉意的摯友。

「我......」

「既然出道了,在舞台上就要帥氣的表演聽見沒?」

「知道啦!」

金俊秀狠狠地點頭,眨掉眼眶裡的淚珠,向摯友保證。

「請多指教啦,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

「聽起來怪好笑的。」

扣著手,男孩終於破涕為笑。

目送被經紀人叫走的金俊秀,練習室裡面對鏡子的李赫宰終於閉上眼落下死死擒著的淚水,嘴角的弧度卻是維持著不肯落下。

突然,臉龐傳來毛巾毛茸茸的觸感,睜開眼,卻是一張充滿擔心的漂亮臉蛋。

「還好嗎?」

接下遞過來的水瓶,李赫宰盯著李東海,腦筋一片空白。

「啊,我、我只是看你很難過的樣子......」

以為對方生氣了,李東海無措的結著巴。

「你懂什麼?」

不帶任何情緒的字句,李赫宰也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或許只是想看看這家伙會怎麼回應。

「......我是不懂,」舔了舔嘴脣,李東海微笑看著李赫宰,「但我想讓你知道,我還在。」

李赫宰不可思議地看著對方,像是迷失在那雙承載著星光的眼裡,他著魔般的伸手攬過李東海。在那和自己相差無幾的瘦弱肩膀,像個孩子一樣放肆地哭了出來。

他不明白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他只記得當時輕撫過自己頭髮的手十分溫柔。

 

 

 

 

 

 

 

 

 

 

★ ★ ★ 

 

 

 

 

 

 

 

 

 

 

 

「呀~我就知道你又睡著了。」

「摁......李赫宰你好吵......」

「起床啦東海~」

李赫宰拉開棉被,伸手捏住李東海的鼻子。

「幹嘛啦!」

「吃早餐,起來吧東海。」

拉著他的手,堅持的把李東海拔離床鋪,推著他去到浴室。

「快,早餐要涼了。」

「幫我。」

「你這家伙......」

還是無奈地幫李東海把牙刷沾好牙膏,幫他擠洗面乳。

 

真的很無奈,不信你問李赫宰的牙齦。

 

「這些都是你做的?」

「當然。」

李東海滿臉的狐疑在食物進了嘴裡後成了嚴重懷疑。

「真的啦,不要懷疑。」李赫宰哭笑不得的替他倒好果汁。

「你不是只會煮拉麵?還要用量杯。」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好嗎?」

看著早餐一點一滴消失在李東海的嘴裡,李赫宰滿意地笑了笑。

「而且現在有時間了。」

聞言,李東海愣住,抬頭直直撞進對方滿眼的溫柔。

 

作為Super Junior的東海和銀赫,兩人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享受生活,連最平常的逛街都成了奢望。

更遑論後來又組成了小分隊D&E。

不過當然,他們從沒後悔。

而現在有了時間,能作為李東海和李赫宰過日子,雖然原因並不怎麼值得高興,李赫宰仍想好好把握並給李東海自己最想給的、最平凡的、幸福的生活。

 

近二十年的相處,李東海自然理解李赫宰的言下之意。

眼裡突然湧起一股灼熱,他低下頭把培根塞進嘴裡掩飾著。

「慢慢吃,吃完了我帶你去舊金山。」

「舊金山?」

「嗯,一個我退伍後就一直很想跟你去的地方。」

收拾好情緒,抬頭看到咧著嘴露出牙齦的李赫宰,李東海眨眨眼,點頭。

 

 

 

 

 

 

 

 

 

 

 

 

 

 

 

 

 

 

 

 

 

 

TBC

 

★ ☆ ★ ☆ ★ 

 

挑戰了自己覺得最難寫的赫海

希望沒有ooc(跪

繼續加油(抹臉

 

 

 

 

arrow
arrow

    千薰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